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Windows7出現「黑屏」的緊急處理

最近,有幾位網友留言:本來已經激活Windows7,可到微軟正版驗證中心進行驗證,結果不是正版要求購買正版密鑰;同時出現視窗「黑屏」和右下角「非正版」提示,要求當天必須激活。

  由此提問:遇到這種情況究竟應當如何進行應對和處理?為此,於昨天進行了三次「無效密鑰」的驗證實驗。現提供無需重裝系統即可重歸激活和正版狀態的簡便、可靠預案如下——

  未通過微軟正版驗證並被視為「非正版」出現「黑屏」,通常是兩種情況:

  一、您是採取「軟改」或「硬刷」激活方式,使用的是已被封殺的聯想第一枚OEM洩漏密鑰;

  對於這種情況,在Win7開始菜單「計算機」圖標上點擊鼠標右鍵 - 點「屬性」打開系統屬性面板,然後點擊「更改產品密鑰」,輸入「6K2KY-BFH24-PJW6W-9GK29-TMPWP」,接受微軟激活服務器驗證之後,就會跳出一個「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」 + 「正版標識」 + 「立即聯機解決」的界面。點擊「立即聯機解決」,即進入正版驗證過程。驗證結果:Windows驗證成功!現在,您可以利用正版Windows提供的所有功能,包括附加功能。



  二、您是採取聯網或電話激活方式,使用的是微軟已經封殺的幾枚「超頻」Retai Key密鑰。

  在出現以上異常的情況下,微軟會間斷性進行提示,並在計算機/屬性中出現「必須當天激活」和「更改產品密鑰」。

  對於這個第二種情況,應當考慮所剩激活時間寬限,以下兩種方式可根據實際「二選一」:其一,用其它Retai Key密鑰嘗試聯網或電話激活。如果激活的話,就會跳出一個「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」 + 「正版標識」 + 「立即聯機解決」的界面。點擊「立即聯機解決」,即進入正版驗證過程並順利通過。其二,用「軟改」工具選擇聯想以外品牌激活,再次進行正版驗證肯定通過。

  此時此刻:桌面右下角「非正版」提示沒有了!重啟計算機,計算機/屬性中的「Windows已激活」和「正版標識」出現了!調整桌面「個性化」主題,一切重歸正常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