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7個技巧突破自拍局限

很多攝影師並不喜歡對著別人的鏡頭表現自己,或是受人擺佈,他們更享受自拍帶來的樂趣。但很多人認為自拍就是伸長胳膊,舉著相機對準自己的臉,其實自拍有更多的方式來突破這些局限。下面sherry提供7個小技巧來提高自拍質量。

1.無線遙控器

    大部分相機的自拍功能定時最長為10秒,顯然這段時間對於一些自拍想法的實現並不夠,並且相機不一定能夠準確對焦,你確定要用替身麼,開玩笑,那麼你需要一個無線遙控器,或是足夠長的快門線,準確對焦就不是一個難事,並且你可以有足夠的時間準備做複雜動作。

2.改變焦點

    你可能認為一幅很好的自拍像的焦點應該落在自己的臉上,但是也許成為模糊的背景會更有意思。

3.嘗試剪影

    背光時的輪廓,會讓人聯想到更多的故事。

4.像給別人拍照那樣給自己拍照

    夕陽的光線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美,如果這不是自拍,你會做些什麼,你將如何把拍攝對像融入周圍的環境,思考下這些問題,往往就會有著不同尋常的構圖和光感。

5.獲得靈感

    你可以從任何一件事情中獲得拍照的靈感,比如一句讓你有感觸的歌詞,嘗試用圖片表現它,電影中的某個片段,別人的圖片,嘗試練習,會在創意方面有很大的進步。

6.自拍身體局部

    自拍不一定只是拍臉,身體某個局部的特寫,或是結合日常的生活也是不錯的拍攝對象。比如手。

7.富有情感的自拍照

    雖然剛才說可以拍攝局部,但是臉特別是眼睛飽含人物的情感,是必不可少的自拍對象,來點局部特寫吧。

 

很期待新的內容,支持你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