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獨有廣角鏡頭 微軟LifeCam VX-7000攝像頭

推薦理由:微軟硬件25週年慶典儀式上,微軟發佈了旗下最新主打的高端商務攝像頭,即LifeCam VX-7000攝像頭。獨有的廣角鏡頭,能夠提供更廣的視頻視角,幾乎可容納3個人的影像,內置的可消除噪音麥克風則提供了水晶般的純淨音質,大大提升了視頻會議的質量。



微軟LifeCam VX-7000攝像頭

  微軟LifeCam VX-7000攝像頭具有極其大氣時尚的外觀,光滑的亮面設計彰顯出商務人士新銳獨立的一面,而黑色的整體色調又展現出一種成熟穩健的作風。插值760萬像素的靜態圖片捕捉能力提供了堪比中高端數碼相機的成像質量,而200萬像素的動態視頻更可讓您的眼球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動態視頻體驗。

  
微軟LifeCam VX-7000攝像頭細節特寫

  針對廣受商務人士喜愛的即時通訊工具Windows Live Messenger (以及企業級的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等) ,微軟LifeCam VX-7000攝像頭進行了一系列的優化:只要按下攝像頭頂部的「Windows Live呼叫鍵」,就可以輕鬆激活Buddy Picker這種只顯示當前在線好友的工具,選擇聯繫人的名字,即可進行視頻呼叫,簡化了煩冗的呼叫過程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