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在Win7中怎樣打開攝像頭

Windows7一經推出因其良好的兼容性和性能受到了廣大用戶的青睞,不少人都在第一時間安裝上了windows7,體驗一下最新操作系統帶來的最新感受。但是不少朋友會發現,在安裝?好windows7接上攝像頭後,在「我的電腦」中看不到攝像頭的圖標了,之前在windows xp系統中,「我的電腦」中會有一個攝像頭 的圖標,用戶可以直接雙擊打開這個圖標使攝像頭工作。這並不是系統有什麼問題,而是包括Vista在內,windows中的「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 (WIA)」 (為掃瞄儀和照相機提供圖像採集服務)服務已經不提供在「我的電腦」中顯示攝像頭圖標的功能了。

    如何才能在windows7系統「我的電腦」中看到攝像頭呢?我們可以用如下兩種方法來解決。

    QQ

    這個軟件大家最熟悉不過了,可以通過其視頻設置來打開攝像頭。運行QQ軟件,打開「系統設置」,在「好友和聊天」選項卡下選擇語音視頻,點擊「視頻設置」按鈕,這個時候便會彈出視頻設置窗口,選擇好視頻設備,就可以看到攝像頭的預覽畫面了,通過「畫質調節」按鈕將畫面調整到自己滿意的效果即可。這個方法麻煩在要安裝QQ軟件,但QQ軟件應該是許多人必備的軟件吧。一些其他的通信軟件也是具備這項功能的,比如Msn等。

    Amcap

    這個軟件是最常見的了,一般攝像頭驅動中都會有它的身影存在,我們可以通過它對攝像頭視頻進行預覽。一種方法是將其放在桌面上直接運行;另一種方法就是將其快捷方式複製到「系統盤:Users用戶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 WindowsNetwork Shortcuts」目錄下,這樣就可以在「我的電腦」中找到這個圖標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