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開網店需要多少錢 網上開店賺錢方法

開網店需要多少錢?雖然交易平臺都號稱免費,但實際上如果要真正運營起一個網店,還是需要投入的,請看下麵的費用清單:

淘寶網:
1、旺鋪50元每月,加入消費者保障計畫30元每月,現在淘寶實行新店扶持計畫,鑽石以前即信用等級1-5心的賣家可以免費使用,上鑽之後按收費標準收費。
2、消費者保障計畫。不加入也可以賣寶貝,但是買家對你的信任大打折扣,加入後,如果你是上鑽的賣家,旺鋪每月月租減20元,因此最好還是加入,首次交付500-1000元不

等,不同行業繳納費用不同,費用只是被凍結,推出消費者保障計畫後,3個月之內沒有發生交易糾紛,買家沒有索賠的即全額退回。
3、圖片空間,免費送30M,50M 3元/月,可以自己租用非淘寶的圖片空間,但是淘寶空間圖片打開速度比較快。
4、直通車推廣費用,第一次繳納500元,續費最低200。不使用直通車也可以開店,但是新店自然流量會少得可憐,曝光率成交率都很低。

拍拍網:
1、旺鋪。不用錢,加入誠信保障3個月即可免費使用。
2、加入誠信保障。按行業不同繳納1000-2000不等的費用,不超過2000。
3、拍拍直通車。需預存100元推廣費用,點擊即扣費。
4、購買搜索引擎關鍵字,費用不等,無法給出具體數字。

易趣網:
1、店鋪租用級別,級別按用戶需求自動增加,前幾年開始收費(高級25-超級50),但是現在又免費了。
2、交易收費,按不同商品不同類目收費,無具體數字。

百度有啊:
目前完全免費,免費的專案包括旺鋪、推廣、統計工具。因為百度有啊現在人氣很低,因此免費的運行模式還將持續較長一段時間,用以吸引淘寶上搬遷的小賣家。

進貨建議:首次進貨,按你的資金多少來衡量吧,不同行業進貨金額不同,儘量控制在3000-10000之內吧。

本文來自:商業貨源網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