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404-檔或目錄未找到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ason9538    時間: 2010-4-11 23:18     標題: 404-檔或目錄未找到

我用Windows 2003裏的IIS6.0做了一個網站,如果要下載網站上的ISO、RMVB等大型檔,就會報“HTTP 錯誤 404-檔或目錄未找到”。我經過反復測試,好像10MB以上的檔就不能通過http進行訪問,用任何下載工具都不能下載。請問是不是Windows 2003和IIS6.0有什麼特殊的限制,我該如何解決呢?

  董師傅:應該是你的IIS6.0的MIME設置問題導致某些檔無法下載,因為IIS6.0取消了對某些MIME類型的支持,例如ISO、RMVB。解決問題的方法很簡單,你可以在IIS中右擊你建立的網站,在彈出的右鍵菜單上單擊“屬性→MIME類型→新建”按鈕。在“MIME類型”對話框中,擴展名填入比如“.ISO”,MIME類型是“application”即可。




歡迎光臨 那夜菊開❀男人世界 (http://www.iblog.idv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