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家用好幫手愛普生ME30打印機購買指南

由於家庭的入門級打印機其低廉的價格,後期打印成本的節省,使其成為不少尋常百姓家電腦的標準配置?。愛普生ME30打印機就是其中一款比較有代表性的入門級打印產品。

    外觀上愛普生ME30簡潔自然,整體呈乳白色,435×219×165mm的尺寸,重約3.1kg。ME30的電源按鍵和多功能鍵在機身上蓋處,通過按鍵指示燈可以觀察到打印機的工作狀態。愛普生ME30進紙口最多可裝80頁A4普通紙,20頁4×6高質量光澤照片紙。採用的是頂槽進紙模式。電源線和USB串行接口都在機身背面。

    性能上愛普生ME30採用全新微壓電噴墨打印技術,保證打印頭穩定作用。同時採用全色DURABrite UItra顏料墨水配合最高5760dpi的分辨率在普通紙上也能呈現雜誌印刷級效果,而且防水、耐光、不洇染,在各種打印介質上都可以輸出漂亮的圖像和銳利的文字。

    在打印速度方面,愛普生ME30在經濟模式下每分鐘能夠打印約26頁A4文檔,打印A4照片約59秒。在打印成本上愛普生ME 30的109系列四色分體式墨盒黑墨僅售49元,彩墨也只有55元。為用戶節省了不少的打印成本。

    作為一款入門級噴墨打印機,體積不大,也不笨重,購機成本和使用成本也符合一般用戶需求,家庭用戶或者學生買來使用都算得上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返回列表